🔥澳门正规赌场网站大全-澳门网上博彩公司-澳门网上娱乐网站大全-莆田小鱼网
如今这社会怎样才算成功?唉不好混呢,每天都要为了生活奔波! - 纯莆天地 - 莆田小鱼网 - Powered by Discuz!

莆田小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等待验证会员激活方法:请添加莆鱼网投诉&客服QQ1102801199或微信号15715076363
  • 文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相册
  • 群组
帖子
查看: 8230|回复: 5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如今这社会怎样才算成功?唉不好混呢,每天都要为了生活奔波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5-8 04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你们说说看30岁了有车(20万以内的小车全款买的)全部自己拿的,有房(按揭的)付了60父母赞助一点点,还要还十年,以成家,小朋友今年刚一周岁,有时候看看身边的朋友,觉得还是挺失败的,,生活生活生下来就得干活,什么时候才能实现财务自由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推荐
发表于 2019-5-8 10:11 | 只看该作者
HHH1988 发表于 2019-5-8 08:41
no,看来你比我还惨,身边朋友都开上大奔了

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其他都是过眼云烟。高官不如高薪,高薪不如高寿,高寿不如高兴
     
推荐
发表于 2019-5-8 07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咱们要是一对就好了,资产上百万了!只可惜有缘无份,好想娶你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推荐
发表于 2019-5-8 07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人比人气死人,条条大道通罗马,而有的人就生在了罗马。楼主看开点吧……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推荐
发表于 2019-5-8 14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很多人觉得有车有房就是幸福,其实有车有房很痛苦,很难让自己真正心里得满足,得平安。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    
推荐
发表于 2019-5-8 13:24 | 只看该作者
平安健康  有房有车 没欠款  你在莆田一个月赚个七八千可以小日子很滋润    房贷车贷欠着  每个月赚两万你都觉得活的不如人家拿几千块的
推荐
发表于 2019-5-8 14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成为房奴拉低消费水平了……我无贷一身轻松,我有钱够买房也不会买的,有地住就得了呗!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推荐
发表于 2019-5-8 13:36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换换吧,我没车没房,天天上班,很开心的,让我来承担你的痛苦吧。
     
2#
发表于 2019-5-8 04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知足吧,才能常乐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    
3#
发表于 2019-5-8 05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身体健康自己过的开心快乐这才是真正的成功!而且都是说走就走的旅行
4#
发表于 2019-5-8 06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姑娘历害!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5#
发表于 2019-5-8 06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钱生不带来,死不带去!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6#
发表于 2019-5-8 06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财务自由?想干啥呢?是不是心里有想法?哎大死啊,榴莲伺候着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    
7#
发表于 2019-5-8 06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    
9#
发表于 2019-5-8 07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失败个鸡鸡,考虑到别人的感受了吗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    
11#
发表于 2019-5-8 08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30岁有房有车,还想怎样,像我们这种80后才苦逼,发现自己就穷得剩下房子了。
12#
发表于 2019-5-8 08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8 08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好帅哥哥 发表于 2019-5-8 07:42
咱们要是一对就好了,资产上百万了!只可惜有缘无份,好想娶你

我不喜欢男人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8 08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南郊三角裤 发表于 2019-5-8 06:26
混的可以,估计阿冒

no,看来你比我还惨,身边朋友都开上大奔了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15#
发表于 2019-5-8 09:32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🔥澳门正规赌场网站大全-澳门网上博彩公司-澳门网上娱乐网站大全-莆田小鱼网